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神飯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時令海產 鮮甜生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8]
放大圖片

 吃肉太多不免又飽又滯,可吃點游水東星斑來中和一下。( 時價)(b)

 如果怕肥膩,不妨選擇新鮮生猛的海產。秋冬最當時得令的海鮮非蟹莫屬。法國睡蟹體形龐大,生長於寒冷水域,厚實鮮甜,肉多膏多,極之惹味,另外如加菲蟹及阿拉斯加蟹等,也是秋冬吃火鍋的必備配料。

 想要清新爽口的話,可以揀游水星斑、瓜子斑、老虎斑等魚肉薄片,或是名貴滋補的鮮鮑片、象拔蚌,以及鮮甜的生猛海中蝦、蟶子等,一於吃盡各式海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神飯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