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名狀》試映場嚴防盜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1]
放大圖片

 ■入場看《投名狀》,多了「掃描」的一層手續。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寰亞聖誕鉅獻《投名狀》於12月13日上映,而前晚率先舉行了一場神秘試映場予發行商、電影公司、影評人及傳媒等業內人士欣賞,導演陳可辛也在現場了解觀眾反應。

 由於前晚是《投名狀》全球首次放映,電影公司進行了嚴密保安工作,所有進場人士均要將相機及手機予保安保管,且並要經過金屬探測儀器於身上掃描,以確保不會有盜錄情況發生。影片放映前,陳可辛上台向觀眾致意,感謝大家到來欣賞,並指該片一直於泰國趕製後期工作,花上幾個通宵才於前日早上將拷貝運抵香港,不過當中尚有一、兩句字幕未曾做好,倘若普通話不佳的觀眾就要猜一猜所講的對白。

 影片講及李連杰、劉德華與金城武三兄弟之情誼及鬥爭,最後只得金城武沒死,當中部分廝殺場面頗為殘酷,但陳可辛倒沒這感覺,認為不少外國電影的戰爭場面更加殘忍,而該片將會以2b級上映。

 特來捧場的劉偉強坐足全場,看後感覺非常享受,認為《投名狀》是今年一部很不錯的港片製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