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唐:議員也應重溝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6]

 【本報訊】針對陳太指,是次遭批評「希望是個別事件,而非為政府對待有民意授權的立法會議員的態度」。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形容,自己跟陳太有一個共通點,大家也曾經出任特區政府官員及立法會議員,這一點有助他們明白對方的角色、責任及訴求,他個人會抱著虛心學習、求同存異的心態與對方接觸。

 唐又說,他深信立法會每一位議員,對服務香港及市民也有一片熱心:「我好注重溝通,所以我會對立法會各位議員,同樣希望保持溝通,增加互相了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