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走音」驚險過關 Stephy處女騷玉女大解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9]
放大圖片

 ■鄧麗欣以性感火辣形象示人,狂野舞姿令觀眾嘩聲四起。

 【本報訊】(李思穎)鄧麗欣一連三場《看透Stephy演唱會》於前晚在九展Star Hall開鑼,曾被網友封為「鄧走音」的她,今次的歌藝表現成為焦點,Stephy總算順利過關,全晚有些歌曲在演繹時有點困難和吃力之外,並沒走音,難怪她說要撇除「鄧走音」之名,當晚Stephy更是玉女大解放,換上性感野性look大跳勁舞,雖然身材並無睇頭,其狂野舞姿令觀眾嘩聲四起。

 鄧麗欣(Stephy)不愧是金牌「一姐」,當晚經理人黃柏高率領全公司藝人撐場,縱是傳過緋聞的古巨基、導演葉念琛人沒到禮都到,送上花牌祝賀,葉念琛的大型花牌上更以「親愛的女主角」相稱,然而緋聞男友當中應該以方力申佔在頭號位置,除被邀合唱情歌,Stephy更被小方的情深眼神電到以致「甩嘴」,Stephy更力撐小方跳舞不「硬」哩!當晚Stephy出盡百寶勁霖fans,先是露出大肉背,又邀請男歌迷上台「拍拖」三分鐘,該男fans被迷得神魂顛倒,不過最尷尬是這位男迷竟不認識Stephy唱《青山散步》這首歌,其後Stephy又落台跟觀眾握手,引來一度混亂。

 第一位嘉賓側田出場時,便指小方經常霸住Stephy,又問觀眾他們襯不襯,可是無人回應,當二人合唱《只因喜歡你》時,Stephy的嘴離開咪高峰,但依然有歌聲唱出來,令人覺得是播「底聲」的效果。

與小方合跳華爾滋

 接著Stephy訴說愛情觀,透露以前不相信愛情的她,如今已有改觀,此時,台下有歌迷大嚷:「唔好揀方力申。」接著有人大叫「阿嬌」,台上的Stephy便說「聽不到。」當她演繹《我未願意》時,戴上眼罩的小方便在後面伴舞,跟住二人合跳華爾滋,小方將手從女方的手臂掃到腰間,情深款款凝視著Stephy再吻其手背,更二度跪地如同求婚狀,期間Stephy笑到甩嘴,被阿嬌彈跳舞「硬過鬼」的小方在台上風騷說:「跳舞好易控制,我學了五日,如像學了五星期,不過真係有少少硬。」當二人合唱《好好戀愛》時,大銀幕便播出他們在片中的親嘴鏡頭,令全場觀眾哄動,Stephy即說「放心,我們不會現場演繹。」小方嬉皮笑臉謂:「點解唔得?」接著他們手拖手合唱《好心好報》。之後,Stephy以黑色Bra-top加小外套的低胸露腰野性Look出場,一輪勁歌熱舞,令氣氛推到沸點,當Stephy多謝Paco和工作人員時,一時感觸落淚,一度嗚咽說不出話來。

不會幹「出貓」的事

 Stephy對當晚表現自評合格,最滿意是跳舞環節,雖然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不過演出時都擔心Bar扣脫掉走光,對於歌藝上仍需進步,相信會撇除「鄧走音」之名,亦不會再理會這些無聊的新聞,說到她的嘴離開咪時,仍聽到唱歌聲,Stephy解釋是和音,絕對沒有播底音,不會幹「出貓」的事,(覺得小方的舞技如何?)佢有進步,頭先跳得唔生硬,只係經常放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