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金寶:我仲未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0]
放大圖片

 ■洪金寶不介意被人傳死訊,聲言如此整蠱,說明還有人記得他。

  昨日晨早落街買報紙,報紙老板娘細聲問我,有冇聽到洪金寶死驉H我問佢在哪裡聽到的,她說有位電影工作者朋友告訴她的,她好喜歡睇洪金寶的電影,希望不是真的。我呆了一下,回答她一聲假的,但,一小時之後,有報紙同電視台的記者朋友來電打聽這事,哦!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又係時候發揮了。

內地開工 親接電話

 先打洪金寶手機,唔通;打元彪電話又唔通,咦,有問題喎!好彩,元華的電話通喎,佢在澳洲,佢都有不少人打電話畀佢,問這件事,佢只知道大哥在內地拍戲,唔會有事發生的,早兩日重通過電話,元華叫我再打電話畀三毛(洪金寶),佢都會馬上打多一次畀大哥,問下到底發生甚麼事。

 再打電話畀洪金寶,電話通了,接電話的人不是三毛大哥,對方問我是誰,語調好嚴肅,我說是記者XXX找他,佢叫我等一等,來接電話的人聲音正是三毛大哥洪金寶。他說:「我仲未死,開緊工!」聽見三毛把聲咁大,一天光晒,佢未死!

超級馬迷 疑遭整蠱

 三毛說現時在山東拍一部戲,要聖誕節才可以回港,但不知道會有人傳他死驉A整蠱他,開玩笑吧,他不會介意,起碼,仲有人記得他這位洪金寶。原來有人整蠱三毛大哥,但係甚麼理由去作弄三毛呢?佢唔會有仇人,但昨日係賽馬日,會唔會有人整蠱三毛,在賽馬日放料話佢死驉H據知三毛最喜歡賭馬,賽馬日無論他在山東或澳洲,甚至在中東地區拍緊戲,都會好關心每一場賽馬過程,而且還會用電話落注,四串十一、三T、獨贏、連贏都一一落注,他是超級馬迷,試過中大冷門六環彩,整個電影圈都知道,祝三毛大哥身體健康,再中六環彩!  ■何江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