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科技天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料直擊:豪華珍藏版套裝 名錶襯鍍金手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3]
放大圖片

 ■MOTORAZR V8

 名錶ToyWatch走進電子科技界,與手機品牌Motorola合作推出全球限量別注版手錶Christie Limited Edition + MOTORAZR V8豪華珍藏版Boxset,只於連卡佛獨家發售。

 這部MOTORAZR V8豪華珍藏版擁有18K鍍金機身、金色菱紋雕花邊飾、太陽形導航鍵上的光芒鐳射紋飾,以及觸感柔軟的蛇皮紋雕花後蓋,處處表現MOTORAZR V8豪華珍藏版的非凡品味。機身纖薄的它更擁有2GB記憶容量,可儲存大量音樂、相片及影片。它內置高速處理器,無論是享受音樂、上網、拍攝照片或使用電郵均能享受極速快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科技天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