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六本木風情 爐端燒體驗 旺角Tokoro不日開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4]
放大圖片

 Tokoro的爐端燒拼盤,叫人垂涎三尺。

 位於香港旺角朗豪酒店三樓的「Tokoro—爐端燒日本料理及酒吧」,集合爐端燒舞台及日本正宗地道美食於一身,餐廳的理念來自朝氣活力的東京六本木鬧市,是香港最新必去的餐飲及娛樂新地標。

 Tokoro標誌著東京六本木朝氣洋溢的精神,並於12月19日正式開幕。廚藝精湛的日籍大廚Takanori Hirayama帶領其優越的廚師隊伍,精心創製各款與別不同的日式料理,帶給大家真正的爐端燒體驗。大廚們嚴選各式優質新鮮海鮮、禽肉及蔬菜類,配合完美的燒烤製法,特意創製一系列日式爐端燒烤美食,使人一試傾心。

 餐廳概念取自東京著名六本木熙來攘往的精神,將其鬧哄哄的元素及充滿朝氣的精神注入店內環境氣氛,不論內外都呈現廚師及侍應們為客人點菜時此起彼落的叫喊聲,十分熱鬧。

 Tokoro除了提供爐端燒烤菜譜外,另備各款摩登創作壽司、卷物、刺身,及多元化的自選晚餐菜譜,類別名稱如「頭盤口味」、「液體口味」、「天婦羅及炸物系列」及「更多種口味」等,餐廳以最正宗地道的材料及傳統日式料理烹調方法,不斷求變,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菜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