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強下月逐華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5]
放大圖片

 ■進入「中華小姐」總決賽的五位佳麗:(左起)6號宋雙佳、7號吉麗、8號徐弋雯、11號陳麗、15徐萌。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植毅儀)「200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內地選拔賽」昨晚於中山雅居樂凱茵新城舉行,15位佳麗選出五強進入總決賽,她們是:6號宋雙佳、7號吉麗、8號徐弋雯、11號陳麗、15號徐萌,「五強」於下月參加在佛山舉行的決賽。另設有「最佳才藝獎」由8號徐弋雯和「最佳談吐獎」15號徐萌獲得,而無線會在今晚八時三十分播映。

 昨晚的大會司儀由森美、謝天華及陳芷菁擔任,馬德鐘、黃宗澤和楊思琦做評判。十五位佳麗由2007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宋熙年帶領出場。佳麗透過自我介紹及才藝表演環節晉身八強,再透過泳裝問答環節選出五強。

舞技婀娜多姿

 在才藝表演中,大部分的佳麗都選擇表演跳舞,佳麗均打扮性感,婀娜多姿,其中以2號翁佳妮、3號王靜曦及15號徐萌的衣著最為突出。3號王靜曦跳埃及舞時,露出腰部,可惜身形甚有份量的她,每次轉身都露出腰部的「豬腩肉」,十分顯眼。而2號翁佳妮、15號徐萌均以Deep V舞衣上陣,上圍豐滿的兩人,每次俯身都十分有睇頭。4號朱虹則選擇用閩南話讀詩,贏得不少分數。

陳麗仍有奇招

 宣佈八強時,一眾佳麗穿上泳裝亮相,八強佳麗分別是4 號朱虹、5號曹夢怡、6號宋雙佳、7號吉麗、8號徐弋雯、11號陳麗、15號徐萌。當各人上台拍大合照時,參選期間以「愛哭」自居的11號陳麗,突然擺出多個S形post搶鏡,令身旁的佳麗不知如何是好。

微笑與「愛心」

 而在問題環節中,7號吉麗被司儀問到如果要用10秒upload段短片上網她會做什麼時?吉麗只一味面露微笑,沒有任何動作。她解釋想將自己最靚一面示人,所以選擇笑。而司儀之一森美則「串」她可否做些動作?吉麗即把雙手放在頭上及胸前擺出一個心形動作,她表示希望藉此把愛宣揚出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