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姐薛家燕惺惺相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8]

 【本報訊】(記者 植植)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馬健生女士(B姐)膺中國女企業家協會選為「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B姐早前被邀前往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表彰會,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顧秀蓮女士頒發此榮譽。B姐接受新城娛樂台及采訊台台長朱明銳及《家天下》家燕姐恭賀之餘,更在節目《家天下》中分享其喜悅心情,道出年中接到獲獎消息時感到難以置信、受寵若驚,只敢向家人透露,家人得悉此好消息時比自己還興奮,B姐笑言得到家人支持的那一刻更令自己滿足。家燕姐讚揚B姐非常具魄力及能幹,是自己的榜樣;B姐則謙虛地回應自己也要向家燕姐學習,要跟家燕姐學習開咪做主持,兩位女中豪傑惺惺相惜。

 能夠獲得此榮譽,B姐特別感謝新城上下員工及客戶多年來的默默支持與信賴,在公司發展中讓其不斷創新,才可在面對困難或挑戰時迎刃而解。B姐認為女性其中一個優秀的地方在於細心,以致分析能力與男性略有分別,而且比較「捱得」;家燕姐聞言隨即附和:「我認同,我都係捱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