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業家建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江集團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0]
放大圖片

 李沛良認為,港府必需放棄積極不干預政策,而改為重點扶持香港工業的發展。

 東江集團是一家港資企業,於1983年在香港成立,當時廠房面積僅70平方米,員工人數僅7人。經過二十多年的高速發展,如今已發展成為廠房面積8萬多平方米,員工人數達2000多人的現代企業集團。

 公司主要生產高精密注塑模具及膠件,包括電腦產品、通訊器材、辦公室文具設備、家庭電器、視聽器材、汽車及各類電子產品的模具及外殼。依靠先進的技術和完善的服務,公司業務範圍不斷擴大,現已拓展了歐美及日本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眾多國際知名客戶,在國際上享有較高的行業聲譽。由於公司的優良業績,公司的創始人、董事長李沛良先生先後於2003年、2004年、2005年分別被評為「香港青年工業家」、「深圳機械行業傑出人物」,並當選「寶安區政協委員」、「深圳市政協委員」。

 東江集團憑借其尖端模具技術及強大的製造工程力量,能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模具製造、注塑、二次加工到裝配的全方位精密塑膠解決方案。在產品設計方面,東江擁有一支超過100人的專業模具設計師隊伍,採用了著名的UNIGRAPHICS作為主要的CAD、CAM軟件,在由香港模具協會舉辦的模具設計獎評選活動中,東江憑借其出色的設計師隊伍、先進的軟件及硬件設施,屢次榮登三甲並多次獲得設計金獎殊榮。

 東江不斷完善質量、技術、環境、人力資源、信息和知識管理系統,先後通過了ISO9000、ISO14000及TS16949認證。東江的使命是「讓客戶成功」,本著「共同發展,共同提升」的經營理念,努力實現公司與客戶、員工、供應商及社會的和諧共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業家建言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