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加演唱會 城城自創「飛躍高低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7]
放大圖片

 ■城城自創飛躍高低梯,代替部分香港演出。

 郭富城(城城)一連三場的美加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順利完成,而一向對歌迷寵愛有加的他,則特意為美加歌迷自創士的雨傘舞及「飛躍高低梯」的舞蹈,取替香港部分不能帶往美加演出的表演,如高低槓的自由體操舞曲。對於演唱會延續篇的內部訂票已近全滿,城城則表示消息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因為未能帶同香港的50噸旋轉舞台到美加表演,城城則費盡心思加些新點子於演唱會之中,務求每個地方都有些不一樣的演出。例如,在香港用高低槓演出的自由體操舞曲,他則改以「飛躍高低梯」來代替,該組由他親自編排的舞蹈。此外,因美加舞台設備未能配合大玩水花,所以他特地改編為士的雨傘舞。當晚城城除了獲得熱烈的當聲外,歌迷更站起來拍和跳舞。城城表示,「雖然未有旋轉舞台,但觀眾的反應如此熱烈,也有反轉舞台的感覺,好開心。」其後,城城則與全體工作人員吃海鮮及飲紅酒共度佳節。

 另外,城城的《舞林正傳演唱會延續篇》將會在明年情人節假亞洲博覽館舉行四場,雖然信用卡訂票今日才展開,但當城城得知內部訂票已近全滿,則表示這是最佳聖誕禮物,保證將會繼續反轉舞林,還會有創新意念的舞蹈。而美加的主辦商紛紛力邀城城08年底再到當地演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