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7區辦聖誕晚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8]
放大圖片

 ■中總7區聯絡處舉辦會員聖誕聯歡晚會,賓主祝酒。 本報記者沈清麗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在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裡,香港中華總商會7區聯絡處特別舉辦會員聖誕聯歡晚會。晚會除了精彩文藝表演助興外,亦有聖誕老人大派禮物,增添節日氣氛。中總會長霍震寰、副會長林廣兆、張成雄、林銘森、7區聯絡委員會主席黃守正等出席晚會,與眾同歡。

 每年的會員聖誕聯歡晚會,是中總7區會員歡聚一堂的美好時光。本身亦是中西區聯絡處主任的黃守正,藉此良機感謝會員對7區聯絡處的支持。他說,各分區聯絡處一直努力做好聯絡各區會員的工作,舉辦各種旅行、聚餐、參觀、講座等系列活動,增強會員與會員之間、會員與工商界之間的聯誼。同時,各區聯絡處亦積極參與地區事務及各項公益活動,均得到會員和工商界的朋友積極參與。

黃守正謝會員支持

 出席晚會的中總會長霍震寰亦肯定了7區聯絡處在參與地區事務方面所做出的成績。期望即將到來的新年,各區聯絡處再接再厲,將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績。

 中聯辦部長高級助理蔡迺捷、協調處處長楊錦玲、蔡清愛、方啟星等亦應邀出席了晚會。與會賓主和逾600名會員,在副會長張成雄主持下,共同舉杯祝酒,氣氛熱烈。

 是次聖誕聯歡晚會宴開50多席,出席者包括中西區聯絡處副主任李應生、趙文合、甘寧;灣仔區聯絡處主任李國雄、副主任劉永強、關汪洲、關廣哲;港島東區聯絡處副主任梁婉儀、王振宇、朱正、鄺能恩;九龍東區聯絡處主任胡國祥、副主任朱永強、周興、曾國榮、李賢勝;油尖旺區聯絡處主任余鵬春、副主任關惠明、鍾立強、林振永、周熾昌、康錦祥;深水步區聯絡處主任黃權威、副主任蔡偉石、林志鴻、余桂珍、葉海蓮、陳浩然;及新界區聯絡處主任陳鴻基、副主任陳榮濂、邱東飄、高達斌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