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應商會聯歡 高歌迎新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9]
放大圖片

 ■香港嘉應商會舉行會員除夕聯歡晚會,賓主歡聚一堂。本報記者沈清麗 攝

 【本報訊】 (記者 沈清麗)香港嘉應商會日前假九龍灣百樂門宴會廳舉行會員除夕聯歡晚會,首屆「會員流行曲卡拉OK歌唱比賽總決賽」亦於當晚舉行。11位入圍參賽者同場一試高下,並且爭奪歌王、歌后冠軍寶座。晚會由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王永樂、嘉應商會會長曾智明、永遠榮譽會長黃麗群聯同多位副會長主持開幕祝酒儀式。

曾智明冀會員同心拓會務

 嘉應商會為慶祝今年創會92周年紀念,首次在除夕聯歡晚會中加插會員流行曲歌唱大賽。曾智明會長表示,藉著活動加強會員間的聯誼,推動會內文康部、婦女部和青年部等部門的合作關愛;亦希望會員和親屬透過參與賽事,加強對商會的歸屬感。

慶92周年 11人獻唱競技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曾智明藉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他又指商會新的一年將繼續執行發展會務計劃,會內各個部門的工作將與香港、內地的工商社團、青年和婦女團體等加強緊密聯繫,探討合作,共謀發展,為祖國、為香港、為家鄉的經濟發展貢獻應有的力量。他希望會員繼續支持和參與商會活動,同心協力將會務發揚光大。

 首次舉辦的歌唱大賽競爭相當激烈,11位入圍者包括丘嘉民、李健、周緒強、林瑩、張環昌、梁軍、陳偉紅、楊俊傑、蒙美玲、劉瑞峰及饒啟方,參賽者除了大賣靚聲外,亦各出奇謀引人注意。梁軍以一身財神爺的打扮獻唱《財神到》;蒙美玲則以西藏姑娘的美麗裝扮獻唱《青藏高原》,靚人靚聲贏盡掌聲。經過一輪激烈競賽,蒙美玲以《青藏高原》勇奪歌后寶座,同時贏得最受觀眾歡迎獎,成為今年賽事的大贏家。劉瑞峰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和丘嘉民的《霧之戀》則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