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惠安同鄉總會聖誕聚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9]
放大圖片

 ■香港惠安同鄉會部分會員在聯歡會上合照。

 【本報訊】香港惠安同鄉總會日前假紅磡黃埔花園螢幕圈博藝會舉行會員大會暨聖誕聚餐並迎接新年。出席活動的包括該會首長有曾文仲、駱大川、王萬材、楊晉濤、駱漢生、林鈺錕等會員近150人。

 駱大川向會員報告了一年多來的主要會務和重要事項,希望全體會員以鄉情為重,促進團結,共創和諧共興的新局面,使有20年歷史的該會煥發新光彩。

 王萬材作了第10屆第5次董事會決議報告,具體報告了該會董事會換屆事宜,接任第9屆香港泉州市同鄉會會長事項,以及召開本次會員大會的事項。

 全國政協委員曾文仲也在講話中重申團結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放下歧見,團結一致,為鄉會的會務發展,為祖國的和平統一作出貢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