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次進駐香港市中心 BURGER KING餐廳登陸尖沙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9]
放大圖片

 Burger King出巡亞洲,為本港市中心首家BURGER KING 餐廳主持隆重的開幕儀式。市民可享非同凡響的新體驗,嘴饞的漢堡包迷更可品嘗明火燒烤(flame-grilled)之WHOPPER(華堡)所帶來的無窮滋味。

 全新開幕的BURGER KING餐廳位於尖沙咀新太陽廣場,並由北亞策略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健味堡有限公司經營。北亞策略控股有限公司於今年較早前獲BK AsiaPac, Pte. Ltd.授出香港及澳門的獨家發展權。

 為慶祝BURGER KING進駐香港市中心,蜚聲國際的 Burger King聯同Burger King Corporation行政總裁John Chidsey,乘坐極具香港特色的中式帆船「鴨靈號」(DUCK LING),由中環前往尖沙咀,出席新店的盛大開幕儀式。其他特別嘉賓包括Burger King Corporation亞太區總裁Peter Tan。

 在開幕當日,Burger King預計有超過2,000位顧客光臨,率先品嘗明火燒烤的WHOPPER,以及WHOPPER Teriyaki(照燒華堡)(僅香港尖沙咀店供應),而脆薯條及洋蔥圈等特色美食亦一應俱全,且沒有採用反式脂肪油烹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