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企協慶回歸攝影賽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0]
放大圖片

 ■中國企業協會舉行慶回歸10周年攝影比賽頒獎式,獲獎者與嘉賓合影。

 【本報訊】(記者 鄭群)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舉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全港公開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展暨頒獎禮,日前於灣仔華潤大廈低座平台舉行,是次比賽共收到800多份作品,最後經嚴格評選52份作品入圍,會員組冠軍由深圳控股寧光東奪得,公開組由鄭進德摘取桂冠。

 為作品展及頒獎主禮的嘉賓包括:中聯辦經濟部部長王丙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新聞與公共關係部主任宋榮華,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司庫林廣兆。

王遼平副會長致辭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王遼平致辭時表示,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該會特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全港公開攝影比賽」,其目的是希望藉攝影愛好者的鏡頭及敏銳的觸覺,將香港回歸祖國10年間的變化以攝影作品的形式反映出來,反映「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落實,反映香港10年來取得的成就,反映香港市民自強不息、奮發創新的精神,以作為未來歷史之見證。

 是次比賽獲攝影愛好者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從6月份開始徵集,截至9月底止,共收到800多份作品,所有作品均為香港回歸祖國之後所拍攝的香港實況,比賽分會員組及公開組,經專業評委嚴格評審,最後評出52份作品,分獲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得獎作品並作公開展覽。

52獲獎佳作公開展覽

 出席頒獎禮的嘉賓還包括:灣仔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吳偉明,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袁武,中國成套設備進出口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王京生,京港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立憲,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顧問崔鐸聲。榮獲會員組亞軍為招商局集團羅康林,季軍華潤集團姜錫強;公開組亞軍歐展基,季軍孫愛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