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寧政協港區委員聯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南寧市政協主席黃家仁與港區政協委員合照。

 【本報訊】為加強南寧市政協香港委員的聯誼交流,港區委員日前舉行聯誼座談會,積極為廣西南寧市的經濟發展獻策出力,為創建特區和諧社會交流心得。

黃家仁專程來港座談

 專程來港參加聯誼座談會的廣西南寧市政協主席黃家仁,在會上向委員通報了南寧市近期的政治、經濟、文化、對外開放等社會發展情況。黃家仁表示,目前南寧的經濟發展形勢大好,增長速度快,爭取成為具有活力、有發展潛力的國際現代化城市。他讚揚委員多年來為南寧市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並繼續為南寧市的發展出謀獻策。

 在座談會上,各位港區委員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大家一致地表示,一定要履行委員的職責,心繫廣西,立足南寧,為廣西南寧市、香港特區的經濟建設和構建和諧社會而努力。

委員為家鄉出謀獻策

 參加港區政協聯誼座談會的有:南寧市政協秘書長侯小兵,南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王繼寧,市政協海外聯委會副主任班桂新、盧大堅、曹文軍、楊利、李德忠、陳周、閰偉江。南寧市港區委員有:常委陳宇齡,委員戴保清、胡恩政、連廣成、王道生、何偉權,張小奎、羅志超、王承孝、陳錫民、陳兆輝、麥國良、黃英傑、陳志球、郭棟強、蕭炎坤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