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心集團200萬捐公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美心集團主席伍沾德博士(右一)及董事總經理伍偉國 (左一)將善款移交予香港公益金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業廣 (右二)及籌募委員會主席鄭海泉 。

 【本報訊】美心集團植根香港多年,今年該集團繼續秉承集團回饋社會的精神,慷慨捐贈港幣200萬元善款以作慈善用途。

 日前舉行的支票遞交儀式上,美心集團主席伍沾德博士及董事總經理伍偉國將港幣200萬元善款移交香港公益金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業廣及籌募委員會主席鄭海泉。公益金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業廣高度讚揚美心集團為善不遺餘力,積極回饋社會,彰顯集團對香港社會的摯誠承諾。

 捐贈儀式上,伍沾德博士表示:「美心集團感謝社會各界及顧客於過去一年的支持,決定透過公益金將寶貴資源投放到社會之中,並將秉承關懷社群企業文化,上下一心,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金的活動,為有需要人士貢獻一分力量,回饋香港。」

 出席參與支票遞交儀式的嘉賓尚有美心集團總經理(中國發展)伍威全、集團總經理文耀光、總經理(中菜及人力資源)莫明德及總經理李文賢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