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蔭權膺07年風雲男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港台舉辦《2007風雲人物大選》,曾蔭權膺2007年「風雲男士」。本報記者梁祖彝 攝

 一年將結,過去一年間香港社會相當熱鬧,新聞日日新鮮。細數一年風雲人物,原來在市民心目中,07年「風雲男士」首選行政長官曾蔭權,猶記得今年3月份,他與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梁家傑,以「嶄新」的選舉文化展開一場角逐,令人眼前一亮;今次「風雲男士」選舉,當勞和那次選舉一樣輕取對手。

 香港電台早前舉辦《2007風雲人物大選》,有8,594名市民透過網上投票,結果曾特首勇奪「風雲男士」首名,獲得19.2%支持,第2名為李兆基得17.9%,第3名為風水師陳振聰。特別的一點是,在是次選舉中,梁家傑亦被列入候選名單中,但梁始終打破不到宿命,再輸一場。

 風雲女士方面,陳方安生、沈殿霞及何凱琳分別名列3甲位置,風雲故人則為龔如心、曾灶財及巴伐洛堤;風雲組合/團體則由大細契、天水圍居民、樂樂及盈盈佔前3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