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投資理財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家分析:港鐵優化地產成動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東泰證券 鄧聲興

 受到假期氣氛影響,恆指在高位缺乏進一步上升動力。相信要待新年假期後回來才有明確方向。技術上,恆指預期在26,600至28,500的區域之內。

 股份推介:安踏體育(2020)為內地體育用品市場的第二大經營者,僅次於李寧(2331),但市場份額不足5%,故仍有很大增長空間。事實上,內地體育用品市場十分分散,有利行業領導者進行整合。集團現擁有30億元之上的淨資金,有足夠能力進行收購合併,近年集團致力改善產品組合,故上半年毛利率達33.5%的高水平。預期明年奧運效應下,毛利率可進一步升上38%的水平。現價預期市盈率為37倍,以其未來三年複合盈利增長率40%來看,PEG不足1倍,仍有上升空間。目標12元,止蝕於9.9元。

 港鐵(0066)。兩鐵合併後,有助提升搭客量,令鐵路業務得以保持增長勢頭。另外,港鐵(0066)亦具有地產概念,合併後港鐵可以取得九鐵的地產發展項目,令集團土地儲備大幅增加54%至580萬平方呎,鐵路沿線項目於未來數年可提供5.5萬個單位,相信可優化集團地產業務表現。目標30元,止蝕於27.2元。筆者只持有港鐵(0066)股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投資理財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