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o.1 新婚孝子 三割頭皮植與燙傷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08]
放大圖片

 52歲的殷廣安在江蘇揚州邗江黃玨化工廠工作。2007年初的一天,他失足跌進裝有2米深沸水的鍋裡,全身85%二度至三度燙傷。為幫父親完成異體植皮手術,殷廣安還在新婚蜜月中的兒子,26歲的殷武勇(圖右),義無反顧地連續3次剃掉一頭濃密頭髮,割下全部頭皮,幫助「死亡率」為「132%」的父親戰勝死神,恢復健康。

入圍理由:血濃於水

 身體受之父母,血濃於水,切膚之痛必然源於切膚的親情,在割下頭皮的瞬間,任何詞彙都已顯得蒼白無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