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父母哭求:畀返個女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0]
放大圖片

 ■死者的父親(右一)及家人在場路祭。本報記者蔣焯文 攝

 「呢單唔係車禍,根本就係謀殺!」在船廠兼職油漆工的胡父,與妻子趕到醫院見女兒的最後一面後,禁不住與妻子相擁而泣,大哭大叫;胡母亦不停哭訴:「點會咁飽A畀返個女我,我既一生就咁冇驉K…」又泣訴:「我唯一個女都冇驉A點解撞完車就走,撞死人唔使填命呀?」令聞者心酸。

父盼擒肇禍司機慰亡魂

 為免轉車遲到、棄用行人天橋冒險過馬路慘遭輾死的胡盼婷,乃家中獨女,中五畢業後攻讀工業學院的採購及零售課程,其後受僱公證行工作,一做3年從未轉工。其一名葉姓阿姨形容,胡女生前工作勤奮負責,經常加班,為人樂觀乖巧,因每月收入只有7、8千元,主動帶飯上班省錢;其表姐更透露,胡生前只希望有一份好工能好好供養父母於願已足,詎料意外慘死輪下。

 胡父說,女兒性格文靜,並無親密男友,平日喜玩電腦,作息正常,前晚11時已上床睡覺,不知為何她會坐車「坐過龍」出事,盼警方盡快拘捕該名不負責任司機歸案,以慰愛女亡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