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最離奇懸案:真假華南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2]
放大圖片

 從07年10月12日開始,陝西鎮坪「華南虎」長期霸佔海內外各大媒體的重要版面。從陝西省林業廳公佈「虎照」、到網上流傳照片有假,到各行各業的網友據理分析,再到疑為「虎照」原型的年畫浮出水面,一段時間內「打虎派」、「挺虎派」兩大陣營各自請出權威、長老坐鎮,爭持不下。

 在洶湧民意中,一直態度模糊的國家林業局責成陝西省林業廳委託國家專業鑒定機構鑒定華南虎照真偽,但到目前為止孰是孰非,仍撲朔迷離,未有定論。無論最終結果如何,華南虎照事件都是中國網民追求真相和實事求是的又一次「啟蒙運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