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優藥業」執董涉欺詐提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2]

 【本報訊】上市公司精優藥業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汝陵(53歲),疑就收購進生有限公司時,於04年1月1日至去年9月17日,涉嫌未有向「精優藥業」及聯交所透露,另一名執行董事何晉浩的媳婦及女婿並非與「精優藥業」有關連,而「精優藥業」收購的「進生」與3人有關,導致「精優藥業」在收購行動中蒙受損失,涉案金額逾8億3千萬元。

 被告昨於東區法院,被廉政公署控以5項欺詐及發表虛假陳述等罪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月29日,以待轉介區域法院審理,其間被告獲准以3百萬元保釋。另一被告何晉浩的案件亦將於同日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