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賞《小王子》取經 城城正挑選音樂劇題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3]
放大圖片

 ■郭富城的歌劇,已在密鑼緊鼓構思及組班。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法國音樂舞台劇《小王子》在文化中心公演,前晚捧場嘉賓有郭富城、楊千嬅、范姜偕兩女兒、趙世曾與兒子趙式浩及唐寧等。城城是首次看外國的音樂劇,今次來捧場,主要是其唱片公司大國文化主辦,且他也正構思音樂舞台劇,這次正好前來取經,吸收不同類型的舞台劇製作。

 城城表示近日積極為演唱會排練,但也開始構思其音樂劇,且有多個題材想演出,不過仍會以一個愛情音樂劇做包裝,加入不同細緻的元素。城城透露已為組音樂班底和做歌開過會,現在他已邀得金培達做音樂總監,也考慮會邀請外國的音樂高手組樂團,至於女主角,城城則笑咪咪表示還未這麼快落實。

千嬅癡迷「小王子」

 楊千嬅一直是《小王子》迷,期待看真人演出《小王子》外,來到現場也不忘找紀念品攤位,她曾試過在箱根將紀念館內所有小王子的紀念品掃清,現家中珍藏有小王子的瓷器公仔、杯、文具、寒暑表和日曆等,最痛心是遺失了一份50元法郎的小王子紙幣,因這也是其生日禮物。

 千嬅表示當然也收藏了小王子的故事書,多年來她不下翻閱過十多次,有感於不同年紀看這本書都有不同的得著,每次也讓她開竅,不過最近她沒再看這本書,只是新年大掃除時為它抹過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