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獲邀上中央六部委春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5]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徐小明以《全民健身之星》身份出席昨日慶祝奧運倒計時200日《全民健身迎奧運》招待會,現場北京奧運武術項目六名香港代表運動員與霆鋒一起擺出《中華武術健身操》的姿勢合照,主要是推廣全民健身觀念。

 而於本月21日晚在旺角大球場舉行活動上,徐小明聯同廣州巿武術隊菁英隊演出《我武維揚當自強》、霆鋒會聯同六位北京奧運武術香港代表和各區共六千名學生一起演練「中華武術健身操」,而霆鋒聯同「香港兒童合唱團」為慶祝200日灌錄的奧運歌曲「粵語版」《We are ready》,在晚會上將首度獻唱。

健身操集各門派精髓

 霆鋒透露當晚會表演一套為時二分半鐘的武術健身操,這是集合各門各派的精髓動作融合一體,屆時自己帶領表演並且現場錄影,再製作成光碟派給中、小學生作推擴,故此,霆鋒感到很大壓力,更甚於拍戲的壓力,儘管自己有武功根底,始終是有所不同,正如懂得唱歌也要記不同歌詞。目前霆鋒已收到示範光碟在家練歌,他透露老婆都學識一半,因為大家是一齊睇帶,對方更叫他自己練歌,不要看著光碟。(會否授教給仔仔?)隔多二年先,都要花時間才學到。(到時會否親往北京睇奧運?)「有時間有機會一定去睇,以我所知到時應該要拍戲,(太太一齊去嗎?)沒有傾過,要視乎我而定。」

 早陣子,霆鋒在北京因當地天氣變化很大,以致氣管發炎,日前已經打針診治,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廣東版《We are ready》錄音工作,加上跟香港兒童合唱團合作,也有壓力。(太太有否煲湯水?)都有,但不會即刻痊癒。最近霆鋒都忙於奧運活動工作,剛巧北京在21日有另一個大型活動,撞期之下霆鋒趕不及出席,他說:「對方說停廠等我過去,但都是趕不到。」而於下周則要出席北京人民大會堂《中央六部委春節晚會》,霆鋒被大會指定演繹《黃種人》一曲。

 此外,劉鑾雄的女友呂麗君是《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奧運系列活動》委員會籌委會主席,她出席活動時被記者追訪,但見她顯得很害羞,沒有停步給傳媒訪問,但仍邊行邊有禮貌回應記者。呂麗君表示能夠有份參與奧運一分子,感到很有意義,最開心是在香港舉行馬術,對這項目特別鍾情,還有很喜歡武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