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拉特演帽子戲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7]
放大圖片

 【綜合外電】「神奇隊長」謝拉特再顯身價!這位英格蘭國家隊中場球星昨晨在英足總盃第3圈重賽大演帽子戲法,協助利物浦(紅軍)在主場以5:0大勝甲組分子盧頓,晉級16強,為領隊賓尼迪斯稍稍減壓。紅軍下輪的對手,將會是甲組的史雲斯或業餘隊伍哈雲特,出線的阻力不大。

 利物浦近況不濟,賓尼迪斯已備受壓力,對於今仗大勝,賓帥道:「我們今仗需要早點入球,我們有很多機會,但他們防守得非常好。幸好我們還是在上半場入了1球,這樣下半場就容易了許多。這個夜晚非常美好,加歷查的第500場,謝拉特的帽子戲法,還有5個入球,己隊所有的球員都踢得非常專業。」

加歷查上陣

第500場

 紅軍上仗被甲組的盧頓賽和1:1,非常失威,賓帥今仗重賽遂排出最強陣容迎戰,至於後衛加歷查則是第500次為紅軍披甲。不過,面對盧頓的鐵桶陣,紅軍上半場只能一度射破大門,賴恩巴布在補時接應費蘭度托利斯直傳射入。

 打破僵局後紅軍便搶回優勢,第52分鐘,賓納右路傳中,高治頭槌二傳予謝拉特讓後者頂入。希比亞在5分鐘後接應角球迎頂破網,戰至第64分鐘,費蘭度托利斯射門被擋,謝拉特禁區邊補射中鵠,及後這位「神奇隊長」在72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協助紅軍鎖定5:0的勝局。

 同日另外的重賽,熱刺作客憑隊長羅比堅尼的入球,作客小勝雷丁1:0。富咸客場同甲組布里斯托流浪的比賽,則因為場地嚴重積水而被迫改期。

 ■梁志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