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直資中學課程巡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師生校友聚首 第44屆畢業暨頒獎典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7]
放大圖片

 ■岑才生校監於畢業暨頒獎典禮上致辭

 2007年12月14日,是孔聖堂中學第44屆周年畢業暨頒獎典禮的大日子,當日在莊嚴的國歌伴奏下,出席的嘉賓包括周榮耀副校長、李金鍾校董、盧瑋鑾教授、古澤芬校長、香港教育局總發展主任(灣仔及離島)梁式玲女士、岑才生校監、侯明琳女士、許耀君校董。岑校監在典禮上更特別表揚古校長在過去一年為學校盡心盡力及無私奉獻的精神。

 主禮嘉賓盧瑋鑾教授更以「木棉精神與校訓」為題,勉勵在場的師生及校友:「要堅強做人,要熱情熱血,天天向上。」典禮後學校安排了學生作古箏及粵曲表演,以表揚同學的全方位天份,該表演更得到全場觀眾的掌聲。最後,蒞臨的每一位嘉賓以及校友會成員、學生等以一張大合照宣布頒獎典禮得到順利完成。

查詢電話:2576 3415

網  址:http://www.chms.edu.hk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直資中學課程巡視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