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雲南專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普慧艷:「走出去」真正體會開放意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2]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社長助理普慧艷

 此前曾承辦過很多省份在香港的招商推介活動,所以對香港投資者投資內地的一些想法比較了解,他們無不期待投資地的各級政府主管部門,尤其是基層部門進一步增強開放意識。

 「開放意識」的增強和提升,不是通過文件強調、通過簡單照抄即可達到,而需通過在一次次的「走出去」過程中去真正體會,在這方面,秦省長去年4月帶領雲南政府、企業代表團前往大湄公河五國的交流、考察活動已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建議滇港兩地合作的步子可以邁得再大一些,雲南省可以多種形式地走出去,無論是組團赴香港整體推介、以商招商,還是通過中介走出去,只要能達到提升競爭力的目的,都要多渠道嘗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雲南專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