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宜弘朱幼麟:當選者水平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6]

 今屆港區全國人大選舉選情緊湊,競爭空前激烈。未能成功連任的港區人大黃宜弘及朱幼麟均坦言,對結果雖感失望,但不意外,他們並大讚今屆候選人水平很高。

 黃宜弘表示,自己在競選期間工作繁忙,沒有盡力拉票,稍後會好好檢討,又認為是次選舉很公平。

 朱幼麟則笑稱,雖有些失望,但自己心情很好,又認為選舉結果反映出候選人的水平相當高:「不是代表自己水平不高,只是其他候選人的水平更加高。」他並表示,自己稍後會繼續尋求其他途徑,為國家及香港作出貢獻。

 對工聯會參選人梁富華未能成功當選,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健指,今次共有5名代表基層的候選人參選,除了鄭耀棠高票當選外,其餘3人僅以低票數入選,反映選舉會議成員較傾向工商、專業,組成有些失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