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置呂麗君捐500萬河北建衛生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30]
放大圖片

 ■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劉永瑞(左)向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華人置業集團總經理呂麗君頒發證書。本報記者梁利崢 攝

 【本報駐河北記者梁利崢石家莊29日電】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華人置業集團總經理呂麗君女士日前捐資500萬元,用於在河北貧困地區建設海聯農村衛生室。

 農村衛生室有助當地改善農村和農民的基本醫療條件。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劉永瑞等出席了捐贈儀式。

 呂麗君是新任河北省十屆政協委員,她所在的華人置業集團,自1991年以來,平均每年為香港和內地的公益事業捐款達港幣2000萬元,僅2007年就捐款超過1億元。

改善農村醫療

 據了解,此次捐建的衛生室是中華海外聯誼會在全國開展的「安康工程—千村海聯新農村衛生室計劃」一部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