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煙花匯演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30]

幕數 時間(分鐘) 主題     內容

第1幕 2.30 「財神到」 絢麗煙花如引光菊花和金元寶,把好運帶給市民。

第2幕 2.94 「花開富貴」 大麗花、彩色牡丹、紫色花雨,百花齊放,一派生機勃勃。

第3幕 1.93 「恭喜發財」 「8、8、8」加上金色旋環、彩色牡丹,恭喜大家發、發、發。

第4幕 1.88 「春回大地」 彩色閃爍的煙花和首創的「銀風鈴」,喚醒沉睡的大自然。

第5幕 2.22 「奧運北京」 首度爆出「北京」字樣,寓意奧運聖火將於北京點燃。

第6幕 2.9 「We are ready」 各式環狀煙花、閃爍環,大家齊迎奧運。

第7幕 2.01 「馬到成功」 天空中打出「馬尾」,猶如馬匹躍動的姿態。

第8幕 1.73 「舞動全城」 椰樹游星、七彩暗彩環、火樹銀花,香港更顯動感魅力﹗

第9幕 1.76 「好日子」 七色的光芒、彩色子母彈,寓意一家團圓的歡樂﹗

第10幕:3.13 「歌唱祖國」 紅色五角星的煙花,齊齊歌唱祖國的輝煌成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