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丈夫行7里買飯 孕婦困3日誕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1]

 【本報訊】據《新快報》1月31日電:24歲的褚紅玲,懷著9個月大肚子,在京珠北高速公路韶關南收費站附近被困,周圍好心人照顧其一家三口3天3夜後,其丈夫攔截一輛過往的警車求助,褚紅玲被120救護車送往龍歸人民醫院。昨日,她和胎兒的情況已經穩定,家人為孩子取名「眾生」。

 褚紅玲表示,25日下午,他們夫婦倆和母親一起從東莞塘廈出發,準備回湖南祁東過年生孩子,她擔心極了,害怕會影響胎兒。

 被困後,丈夫廖全策將自己的被子蓋在妻子身上,因為擔心孕婦營養不夠,每天都要花兩個多小時,步行7里路跑到路邊小飯店買盒飯給妻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