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怪傳媒 指曲解「宣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3]
放大圖片

 ■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盼警方早日緝獲「元兇」。

 藝人反應 陳冠希前日網誌的新日記曝光後,大多數傳媒昨以「陳冠希表示會作出反擊」及是「挑釁宣言」來形容。陳冠希昨日再在網誌上解釋,該段日記其實在去年中已發表,並不是近日才寫下,請傳媒不要曲解當中意思,要報道事實。他更指傳媒曲解、誤會了其自我簡介部分內容,澄清那是一首他喜歡的歌,又暗諷傳媒在報道時,應做足功課。最後他以一句「這不是遊戲,這是我的人生」作結,網誌中,他揚言會發出新聞稿給各大傳媒,但到截稿為止,新聞稿仍未現身。

小方盼盡快揪出淫照源頭

 另方面,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譚詠麟昨出席「願望成真基金」活動時表示,部分傳媒以網上的疑似藝人不雅照作頭版賣點,變相鼓吹不正當行為,「真係香港人的悲哀啊!」至於警方連日來拘捕多名涉及網上發布淫照的網民,他認為可達到殺一儆百的作用。

 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活動時,Stephy認為警方的行動可對傳遞者起警惕作用,讓大家知道不應再互傳這些照片。小方就希望可以盡快拘捕發放淫照的源頭者。

應采兒強調:無膽拍裸照

 曾流傳可能成為受害人的應采兒,昨日出席一個服裝品牌的春夏時裝騷,直言事情發生後,母親和朋友都有問過她,但她絕不擔心會有類似的相片流出,因為她從沒有去過陳冠希的住所,連合照也少,她認為拍攝親密照是兩個人的情趣,不過將照片放上網就很不道德,雖然不知道相片的真偽,但對牽涉在內的女子已做成影響,希望大家不要再傳閱,如果收到要即時刪除,並謂當事人的家人全都是受害者。

 她又強調自己不會拍此類相片,甚至連性感照也不敢拍。問到之後是否不敢和男友陳小春拍這類照片?她說:「只要不裸露就可以,情侶都會攬攬錫錫,總之女仔要小心保護自己。」至於小春對事件反應如何?采兒笑言等小春回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