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方查淫照案時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5]

27-01 疑似藝人陳冠希、鍾欣桐的床上照在網上流傳。

28-01 網上再流傳貌似陳冠希與前緋聞女友陳文媛的大膽淫褻照。女藝人鍾欣桐所屬公司的經理人往灣仔警署報案。

29-01 警方商罪科接手調查,並尋求國際刑警協助。陳冠希透過律師公開譴責網上發放淫褻照是「不負責任的惡作劇」。

30-01 網上再有貌似陳冠希與女藝人的床上連環照、疑似張柏芝「制服誘惑」及淫褻照流傳。

31-01 警方拘捕29歲疑犯鍾亦天。

01-02 鍾亦天被控發布淫褻物品罪,還柙監房8星期,鍾還柙時間引起社會爭論。

02-02 警方公布再拘捕4男2女,包括被控不誠實取用電腦罪的23歲男子,搜獲逾千張淫照,警方表示相信已接近發放淫照的源頭。

03-02 警方在馬鞍山再拘捕一名男子及搜查中環一間電腦公司。

04-02 警方助理警務處長(刑事)黃褔全透露查獲疑是發放淫照源頭的23歲男子,並搜獲逾1,300張淫照,當中涉及包括4名女藝人在內的6名女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