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情人節開騷 預熊黛林現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大年初五,郭富城(城城)應邀為時代廣場舉行的開年活動《金龍醒獅賀新歲》擔任嘉賓。期間,大會更安排舞龍舞獅、打鑼打鼓助興,城城亦一時興之所至帶頭舞龍繞場一周,吸引數百市民圍觀,場面熱鬧。有「舞林王者」之稱的城城,並獲大會送上刻有「舞林皇者、舞林至尊」的王者玉璽,接過禮物後城城笑不攏嘴,看來這份新年禮物相當合他心意。

 將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開個唱的城城,表示在年三十晚前已完成個唱綵排,故放了幾日假期,昨日才開工。他謂新春期間除了回家向母親拜年及欣賞煙花外,亦有搓麻雀發一發新年財。城城謂完成個唱後,三月將會遠赴泰國為彭順執導的電影《風雲》續集進行拍攝,而今年他亦會主力拍攝電影,連《風》片在內預計會拍四部片。

對熊黛林行蹤瞭如指掌

 笑問他工作如此忙碌那有時間拍拖?城城笑道:「真的沒有時間想這個問題。」問到新春期間熊(黛林)小姐可有隨他回家拜年?城城對熊小姐的行蹤也相當清楚,他說︰「阿Lynn(熊黛林)都不在香港,她返南京(鄉下)嘛。(叫熊小姐做阿Lynn都好親暱喎?)難道叫她熊小姐咁生外咩?」去年阿Lynn高調往捧城城個唱場,問到今次熊小姐會否再去看他的演唱會?城城賣關子說:「不知她到時返香港未喎,不過,我不排除阿Lynn都會來看,她好紅(熊),人如其名。(新年熊小姐有沒有打電話畀你?)有,好多朋友都有打。」

 近日涉及藝人不雅照片事件的鍾欣桐,昨日終肯公開會晤新聞界交待不雅相片一事。問到城城對事件的意見時,他表示沒有意見,不願置評。不過說到下月一日舉行的賑災騷,他就義不容辭,表示若有時間一定會答應演出,但暫時未接獲有關方面通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