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永祺蟬聯專資會會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3]
放大圖片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眾領導會後合照。

 【本報訊】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日前假香港皇朝會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順利選出新一屆理事會,會長為容永祺。該會自成立至今,會員已逾400人,凝聚了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

 專資會會長容永祺表示,會方將繼續積極履行宗旨,為香港及祖國貢獻和努力外,更期望能夠發揮該會薈萃各界專才精英的特質與優勢,進一步加強對特區政府的政策研究及提供建議,期望將來能夠成為一個獨立且持平之智囊組織,為特區政府以至社會各界提供更多專業意見。會員發展方面,該會將繼續吸納更多不同界別的精英,並鼓勵會員主動參與地區事務、公共行政、政制討論及議會選舉等,務求更直接服務社會。

 專資會成員包括副會長:陳建強、陳世強、馮柏棟、何順文、胡曉明、詹志勇、林大輝、梁美芬、林雲峰、盧偉國、吳長勝、伍翠瑤、史泰祖、孫德基;秘書長:謝偉銓;財務長:李鏡波;副秘書長:黃偉雄;理事:陳瑞麟、陳紹雄、陳鎮仁、鄭國漢、鍾志平、許漢忠、洪克協、林義揚、羅范椒芬、李惠光、梁建楓、梁定宇、莫華倫、伍山河、彭詢元、彭華、鄧淑明、曾其鞏、黃友嘉、吳德龍、楊位醒。

50會員入選選委會

 專資會會員所屬的界別包括法律界、會計界、醫學界、教育界、建築界、工程界、金融界、資訊科技界、商界、文化界、高等教育界、社會服務界、衛生界及飲食界等。當中部分會員更是前政府高官、專業及企業協會的現任或前任會長及理事,以及多個專業學會的現任或前任負責人。在去年初的800人特首選舉委員會屆別分組選舉中,該會有50位會員在不同界別中當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