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指五Q版公仔「五福臨門」 城城自認阿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4]
放大圖片

 【本報訊】城城(見圖)的演唱會延續篇將正式開鑼,而美術大師張叔平亦為城城打造了六個全新形象,包括純金打造的金箔頭,配以施華洛全力贊助的50磅水鑽戰衣,以及濃厚中國風味的紅金少爺Look,配合城城全新編排的曲目,總之保證耀目華麗,完全配合城城反轉舞林的舞姿。

 而今次城城在博覽館演出的舞台,亦是一個加強版,他嘗試在舞台旋轉度能超越360度旋轉角度,希望可以將舞台反轉再反轉,絕對是一次舞技與舞台的大挑戰。而廣受現場歌迷投入的水花舞林,將配合30支水花噴射機,令歌迷完全融入城城的水花舞台之中,城城提醒大家緊記帶定防濕雨具啊!而大會為紀念今次延續篇,亦為城城設計了五款手辦公仔,以及紀念Tee與帽予歌迷認購!完全是限量版,城城本身也愛不釋手!並稱那五個Q版城城為「五福臨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