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假阿嬌春宮片 網上魚目混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4]
放大圖片

 ■狂徒又發布一段經移花接木製作而成、疑似阿嬌與陳冠希的床上短片,令網上資訊愈來愈混亂。圖為阿嬌日前公開見傳媒。 資料圖片

 【本報訊】「奇拿」曾出狂言,要在鍾欣桐(阿嬌)現身後發放疑似她的性愛短片贈興,隨即惹來謠言滿天飛,更有傳此話終在昨日兌現,一段13分鐘疑似阿嬌與陳冠希的床上短片已流出,片中的男主角更全程肉緊地叫喊英文粗口。與此同時,魚目混珠的淫片亦迅速充斥網上,甚至有人將陳年的越南女星性愛短片,當成疑似阿嬌的《春宮片》發布,令淫照浩劫越來越離譜,網上資訊愈來愈混亂、愈淫穢。

 吹襲全港的網上淫照風暴,未有因為「奇拿」近日突然隱身而降級,這邊廂有傳「奇拿」正部署下一輪攻勢,令部分網民日夜期待;但那邊廂又有傳「奇拿」得到700萬元「贖金」,照片和短片已全被贖回。

13分鐘短片 網民起鬨

 正當這些傳言令人真假莫辨之際,另一個消息又傳出,有周刊報道指疑似阿嬌的淫片已流出,有人言之鑿鑿地表示,全場13分鐘的短片中,男女主角輪廓與陳冠希和阿嬌相似,片中地點是一間酒店房間,以腳架固定相機拍攝,「雙方都好enjoy(享受),女的不時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男的更一直講英文,係英文粗口。」這傳聞一度在網民中引起轟動,但始終無人能搜羅到與報道相同的短片。

 但另一段短片卻在網上討論得熱烘烘,片中女主角雖與阿嬌有幾分相似,但經證實後,該短片的女主角並非阿嬌,而是越南的少女偶像黃水靈,去年底她被指移情別戀,其前度男友便將雙方的床上短片公開,震驚越南。最後該女星主演的健康青春劇更被電視台腰斬,她亦絕跡藝能界。

陳冠希毀約或須賠千萬

 阿嬌會否步上黃水靈的後塵?言之過早。但可以肯定的是事件令阿嬌形象「插水」,有傳阿嬌剛與名牌體育用品公司簽訂的廣告合約泡湯,唱片公司唯有改為由阿嬌的拍檔蔡卓妍「頂上」,拍攝新一輯廣告。

 事件的另一主角陳冠希有傳提早返港「負荊請罪」,並會盡快處理與廣告商的糾紛。有消息指,廣告商不滿陳冠希形象「破產」,已不符代言人的資格,紛紛向陳冠希追討賠償,單是陳冠希「出走」美國期間缺席宣傳活動,毀約賠償已達千萬元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