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刊推特刊 借淫照斂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4]

 【本報訊】疑似藝人不雅照片已成為多個傳媒近日的報道焦點。有報章多日來以頭版報道,並圖文並茂刊載疑似藝人的淫照。影視處已接逾百宗傳媒報道藝人不雅照片投訴;但事件風波未遏止,有周刊更乘勢製作特刊,極度暢銷,隨書附送的特刊是以數十張淫照製成的圖輯,並列舉網民自製的冷嘲熱諷廣告。

市民狠批藝人性關係隨便

 網上流傳的疑似藝人淫照,未有因藝人鍾欣桐日前所說的「以前很天真很傻」而告一段落,反而成為市民茶餘飯後的話題。有市民昨日致電港台的《千禧年代》時批評時下藝人性關係隨便,羅太說:「性關係是神聖之事,是給予夫妻的,不是如飲奶茶咖啡般隨便。」

影視處接112宗刊淫照投訴

 經傳媒近日來的連番報道下,有報章不僅大篇幅刊載有關淫照,更分析照片拍攝的年份,令不少市民為之側目。影視處至昨日已收到112宗有關傳媒報道藝人淫褻照片的投訴,但在報攤所見,以淫照事件為主題的周刊熱賣,昨日出版的周刊不僅報道鍾欣桐就事件致歉,更附書附送淫照圖輯特刊,剖析這場淫照風暴。

內地網民:鄙視你的虛偽

 在特刊中,封面展示多張疑似藝人的裸照,書中附有藝人陳冠希與多名藝人和名人的關係圖表,更逐一分析事件中的多名女主角,包括藝人鍾欣桐、張柏芝、陳文媛、陳思慧、兼職模特兒顏穎思、落選華裔小姐陳育嬬和現任女友楊永晴。書中並剖析疑似女主角的造型,以推斷照片拍攝年份。

 書中亦分析照片中出現的拍攝器材、KY潤滑劑和電動旋轉震動器。在香港高登討論區,有網民「simpleplan」更向其他網友查詢有無看過這本淫照特刊。在內地的「天涯」討論區,有網民「英俊的ET」說:「看了全部的照片,很理解為甚麼香港開始流行那句話:『我們鄙視的,不是你的淫蕩,而是你的虛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