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送暖」籌款 無線接170個投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7]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阿嬌(鍾欣桐)將於今晚出席無線《雪中送暖》賑災籌款晚會,前日無線曾接獲60多宗投訴,而截至昨午一時,投訴更升至170多宗,均要求無線取消阿嬌的演出,連汪明荃於初三播出的音樂會《天水荃情喜洋洋》因為有Twins擔任嘉賓,亦接獲投訴,表示應該刪剪阿嬌的演出,甚至連賀年歌都不應該播放。

 無線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除了投訴外,他們亦收到十幾封支持阿嬌演出的電郵,其中一封更特別署名給總經理陳志雲,內容大約指無線今次的做法值得鼓勵,而且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的人,信末更強調自己並非Twins的歌迷。

Twins演出不變

 曾醒明則再三強調無線會尊重不同的意見,而Twins是一隊組合,今晚Twins的演出只是眾多節目的其中一環,她們唱完一首歌就要趕著下一個工作,曾醒明表示今晚的演出一如既往,不會增加保安,亦沒有其他特別安排,會照原本的安排如常演出。

 問到Twins的環節可會預先錄影?他表示不會,亦不會刻意安排對方接受訪問,總之和以往的直播節目沒有分別,至於阿嬌可有要求辭演?曾醒明說:「至這一刻都未有收到通知。」

 另外,受淫照事件影響,有指陳冠希和阿嬌在無線的廣告被抽起,無線總經理鄭善強昨日表示廣告有所調動實屬閒事,但強調沒有因為此事而抽起陳冠希和阿嬌的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