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逸豪園火警疏散70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7]
放大圖片

 【本報訊】紅磡海逸豪園一單位昨午發生火警,一對外籍夫婦在家中煮食時疑火爐突然著火,一發不可收拾,其間大廈內有70多名住客慌忙疏散,當中4人逃生至天台待援,由消防員帶領至安全地點。火警中,戶主夫婦及一名曾入屋意圖救火的保安員吸入濃煙不適,須一併送院。

 起火現場為海逸豪園18座(見圖)20樓某單位,昨午12時許,分別40歲及38歲的外籍夫婦在屋內煮食時,火爐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夫婦二人即時報警,並向火爐潑水嘗試救火,住客發覺有單位噴出濃煙,紛紛報警及逃生,大廈火警鐘亦嗚嗚響起,43歲姓黃保安員發現後即時走上火警樓層疏散住客,並進入起火單位協助救火,惟他與戶主夫婦均吸入濃煙不適,事後一併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火警期間,70多名住客自行疏散到地面,有4名住客冒寒走上大廈天台逃生,須由到場消防員上天台協助他們離開。消防員開喉將火救熄,但起火單位已嚴重焚毀。經初步調查,起火原因並無可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