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看過藝人裸照 中四女生感噁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8]

 【本報訊】疑似藝人裸照被四處流傳,有中學生表示,事發後數日已從電郵取得400多張相片,亦有看過部分相片,感覺噁心,但當家人詢問她有否看過時,她因為尷尬,予以否認。

「即時刪除 怕畀人拉」

 16歲就讀嘉諾撒聖心書院中四的張齡心表示,疑似藝人淫照事發後數天,朋友就以電郵轉寄淫照,「每個疑似明星的相片都有看,但就沒有看完400張,因為太嘔心,看過後已即時刪除,而且未成年人士藏有相片是犯法,怕畀人拉」。她指,自己比較保守,覺得藝人「做法好錯」。

陳冠希支持者退出歌迷會

 事件中涉及的其中一名疑似女藝人鍾欣桐為九龍真光書院舊生,就讀香港真光書院的趙敏琪則表示,雖然網民均批評她「假天真」,但她卻認為鍾站出來回應事件做法勇敢,亦不相信事件會影響校譽。另一名中三女生李寶善指,有朋友以前是追星族,更是陳冠希的支持者,但事發後已對藝人感到失望,更退出歌迷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