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來3天 雨雪再襲北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4]

 【本報訊】據中廣網北京23日消息:受兩股較強冷空氣的影響,未來3天,西北地區、內蒙古大部、東北地區、華北大部、黃淮等地多4-6級偏北風;冷空氣前鋒過後,上述大部分地區氣溫將下降4-8℃、局部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0℃左右;今明兩天,我國東部和南部海區有7-9級偏北風。

 受冷暖空氣的共同影響,未來3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區東部、華北大部、黃淮大部、西南地區東部、江漢地區、江淮大部、江南、華南大部等地將出現明顯雨雪天氣過程。其中,西北地區東南部、華北西部、黃淮西部、江漢地區北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雪或雨夾雪,局部有暴雪;江淮、江南、江漢地區、四川盆地有小到中雨。

烏市降大雪 部分航班延誤

 另據新華社報道,22日,記者從新疆烏魯木齊機場了解到,由於受冷空氣入侵影響,烏魯木齊當日最低氣溫已降至零下10攝氏度。從北京時間13時左右起,雪越下越大,陸續有航班因此被延誤。從烏魯木齊至廣州的CZ6885航班旅客在臨近登機時被通知「延誤」。截至記者發稿為止,被延誤乘客仍在機場安置的酒店內休息等候,乘客情緒穩定,機場沒有人員滯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