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避開「反嬌行動」 阿嬌稱病再缺席活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4]
放大圖片

 ■阿Sa和關智斌出席活動,兩人乘坐馬車在場內神氣地繞一圈。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全城起哄08迎馬術」活動昨日於西九龍中心舉行,大會原定邀請了Twins及關智斌一齊出席,而近日捲入藝人淫照事件的阿嬌,在活動舉行前一晚,再次以生病為理由缺席活動。

之前盛傳阿嬌受淫照事件影響而自殺,近日亦有指她足不出戶,拒見任何人,更需要向心理醫生求診。昨日的活動阿嬌以發燒為理由缺席,而這次是她繼藝人慾照事件發生後,再次以生病為由缺席公開活動,看來事件對阿嬌造成很大打擊。

阿Sa鬱鬱寡歡

 形象跌至谷底的阿嬌,上星期演出無線籌款節目《雪中送暖》遭觀眾前所未有的投訴後,近日又有網民發起齊齊穿上黑衣到現場進行「反嬌行動」,不過昨日現場所見,活動並未受到任何影響,現場更有約五百市民圍觀,當中更有數十名阿Sa和關智斌歌迷。

 發生已有一個月的藝人「淫照事件」,不但在港、台及多個華人社區成了熱話,就連日本傳媒對事件也極度關注,昨日更有日本NTV電視台來港採訪,阿Sa接受訪問時因言語不通只接受了簡單問答。阿Sa和關智斌在活動中乘坐馬車在場內繞一圈,又跟fans玩遊戲,但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卻有神無氣,顯得神情呆滯,鬱鬱不歡,回應有關阿嬌的問題時亦不禁哽咽。

路始終要走下去

 阿Sa表示阿嬌想在這個時候緩衝一下,休息下,不過會盡快收拾心情工作。問到阿嬌的情緒是否很差及要見心理醫生?阿Sa不諱言有向阿嬌慰問,她覺得發生這些事,阿嬌承受很大壓力,所以阿嬌都想休息一陣,不過就無看心理醫生那麼誇張,這段時間她每日都致電慰問阿嬌,並會用最大能力鼓勵阿嬌。

 日前陳冠希在記者會上宣佈退出香港娛樂圈,阿嬌又是否得悉?阿Sa謂無刻意講,亦無需要提及。說到網民的「反嬌行動」,經理人霍汶希認為只是少數反對聲音,她說:「唔覺有喎。(是否覺得很無聊?)不是無聊,只是好少數人的反對聲音,人條路始終要行落去,不過最開心是阿嬌好堅強,因為一直以來她是最受保護的一個。」

 至於阿嬌今日便會啟程到北京出席於25日舉行的大型展銷會。

承認有安撫嬌媽

 之前阿嬌出席無線籌款節目《雪中送暖》收到不少觀眾投訴,阿Sa不諱言這對阿嬌確是有壓力;霍汶希亦謂需要給予緩衝期,讓觀眾適應阿嬌,及讓阿嬌適應群眾,所以待阿嬌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會給她時間休息,但絕不會是長時間。她又強調Twins暫時未有工作要取消,不過阿嬌已辭退《武俠梁祝》的演出,原因是她不想因個人未能投入而影響拍出來的效果。至於《梅蘭芳》的戲份是否被刪剪,則有待劇組去公佈,阿Sa的工作則不受影響,錄完音後就會投入拍攝《風雲2》。

 阿Sa謂之前在公司的春茗上,得到客戶支持及諒解,令她很感動。雖然沒有捲入淫照事件,但阿Sa一雙黑眼圈在化妝品下亦清晰可見。阿Sa尷尬地笑道:「始終好擔心阿嬌的情緒,我就OK。」據聞嬌媽擔心得向霍汶希哭訴?霍汶希否認有此事,但承認有安撫嬌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