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碧儀辦事處開幕 范太冒雨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4]
放大圖片

 ■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范太及林貝聿嘉等嘉賓齊出席李碧儀議員辦事處開幕禮。本報記者潘政祁 攝

 新任灣仔區議員李碧儀昨在風雨飄搖中,為其首個議員辦事處主持開幕禮,不少街坊及地區好友冒雨撐場,身為她「師父」的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同樣畀面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縱橫政壇的范太在會上分享金石良言,呼籲灣仔區街坊日後要少一點讚她的「徒弟仔」,皆因從事公職很容易聽到讚美說話,事實上批評更叫人有所得著。她坦言,俗語有云「塞錢入你袋」,「如果大家支持碧儀,她做得好就讚少一句,沒有問題的,相反做得不足,一定要話佢。」

 范太又打趣說,舖頭開張最重要其門如市,議員開設地區辦事處也一樣,愈多街坊找碧儀幫手,代表大家愈信任她,所以他朝有什麼大小問題,千萬不要怕麻煩碧儀,盡情向她提出要求。

林貝聿嘉祝願「地區新星」上位

 同樣對李碧儀寵愛有加的前灣仔區議會主席林貝聿嘉,也大讚范太慧眼識英雄,當年介紹了一個又靚女、又聰明,甚至英文名字與她一樣叫「Peggy」的女孩子給她。她笑說,灣仔如今既有伯樂,又有千里馬,真是區內居民的福氣,她祝願這位「地區新星」趕快跟隨「師傅」腳步,爭取街坊認同及支持,他朝從社區勇闖立法會。

 難得有兩位名師的指點,李碧儀當然衷心感激范太及林太一直以來的教導。作為孝順女的她,還不忘向另一位「阿太」致謝,此君當然是她口中「捱得又做得」的李媽媽,感謝她在去年區議會選舉的全力支持。她承諾今後定必聯同議會一眾同僚,同心協力,締造新舊文化共融的和諧社區,不負各界厚望。■本報記者 曾少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