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對慾照事封嘴 微笑扮無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6]
放大圖片

 ■傳媒問及有關柏芝(小圖)慾照問題,霆鋒一律沒有回應。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慾照風暴」爆發一個月,事件男主角陳冠希和慾照疑似女主角之一的鍾欣桐已先後露面交待事件,至於另一慾照疑似藝人張柏芝至今未有出現回應事件,昨早謝霆鋒終需要現身機場前赴北京出席代言波鞋的活動,不過霆鋒對有關「慾照風暴」的問題一律「封嘴」,沒有回應,但就保持微笑,扮作若無其事。

 事發後柏芝和老公謝霆鋒為避開傳媒耳目,更秘密遷新居,有傳兩人關係因「慾照風波」陷入僵局,這段時間關於柏芝和霆鋒鬧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亦有傳柏芝抱子自殺,要脅老公不要看該些不雅照片,霆鋒於昨晨七時三十五分在四名工作人員和便衣保安陪同下抵達機場,主要是飛赴北京出席代言的波鞋活動,霆鋒架上「黑超」頭戴黑色cap帽,身穿白色羽絨和牛仔褲,臉上留有鬚根略見憔悴。

揮手說再見

 在場傳媒見到霆鋒出現時,即一擁而上,霆鋒表現淡定露出微笑緩緩入閘,未有匆匆而行,看似心情未受影響。其間傳媒追問霆鋒有否看過慾照?與柏芝鬧離婚的傳聞?以及陳冠希公開道歉的問題,霆鋒均充耳不聞,沒有回答,不過入閘時在混亂間,圍欄被推倒,霆鋒都有幫手執起,繼而便高舉一隻手,示意向傳媒拜拜便直入禁區。

 這陣子捲入「慾照風波」的新聞人物都是非不絕,昨日有報道指霆鋒和柏芝為避傳媒,於上周初由花園道新居再遷到保安極嚴密的四季酒店,沒料最近陳冠希(Edison)回港後也是住在同一間酒店,霆鋒和Edison更是冤家碰頭,報道指霆鋒見到Edison便怒火中燒,正想衝前有所行動一刻,給旁邊的柏芝拉實,柏芝即涕淚狂瀉,還要不停搖頭哀求著,情緒嚴重失控,而Edison也有保鑣護駕,雙方僵持了一分鐘,最後都沒有埋身拚搏,而鋒芝亦漏夜遷離四季酒店,返回花園道寓所。另外,昨日在機場守候的記者也遇上到外地工作的余文樂入閘離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