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會期間 京城禁「飛」廣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7]
放大圖片

 ■如圖上北京氫氣球一類的飛行宣傳活動在兩會期間被禁止。資料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李雪穎綜合報道】《人民公安報》報道說,公安部25日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山東等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下發通知,指出為確保全國「兩會」 安全,決定自3月2日零時起至3月19日24時止,嚴禁一切單位、組織和個人在以天安門廣場為中心的200公里半徑範圍內進行各類體育、娛樂、廣告性飛行活動,要求相關地區嚴格貫徹執行。

天安門200公里內禁飛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機關加強與當地體育、軍事等有關部門的聯繫,在全國「兩會」期間停止審批和組織飛行比賽和娛樂、廣告性飛行活動,全面掌握本地區航模、滑翔傘、動力傘和私人小飛機等飛行器、航空器的數目及其活動情況,特別是要及時發現沒有註冊、未納入管理的飛行器、航空器的情況,不在「禁飛」期間進行任何體育、娛樂、廣告性飛行活動。

 通知還要求嚴格大型群眾性活動的審批和安全檢查,嚴禁使用繫留氣球等懸掛裝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