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愛「閃令令」 官恩娜做國際珠寶展代言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7]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香港機場國際珠寶展將於明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並於昨日舉行記者會宣佈詳情,代言人官恩娜(見圖)戴上大會贊助的珍珠吊墜出席,明艷照人。

 官恩娜表示,今次珠寶展意義特別,因為是整個大中華區的珠寶商一起做,證明中國人不是一盤散沙,而且開幕當日參展商更會用不同的珠寶串出全世界最長的珠串,創造世界紀錄。官恩娜很鍾意「閃令令」的東西,也愛戴珠寶,不過就未收過男朋友送的珠寶,要數最有紀念價值的可說是父親在她生日時送給她的黑珍珠鏈。

 官恩娜最近接拍了一部港台劇《我是香港人》,在劇中飾演黑市居民,所以要把漂亮的水晶指甲全部剪掉,又要戴上假短髮,自嘲變成了男仔頭,十分不習慣,而且角色性格文靜又自閉,與活潑的她完全不同,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新鮮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