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生總有起跌 阿Sa與阿嬌共同進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7]
放大圖片

 ■要與阿嬌共同進退的阿Sa,有信心收復失地。

 【本報訊】「淫照事件」男主角陳冠希返港協助警方調查,據說警方發現其電腦及記憶卡還有數以萬張的淫照,更牽涉十多名女藝人,有記者問蔡卓妍(阿Sa)可有拍攝淫照,她即斥責道:「黐線!」陳冠希胞姊陳見飛亦同場出現,她表示沒話想說,問她可會為弟弟退出香港娛圈感到可惜?她只說現時好愛弟弟。

 至於有指拍檔阿嬌因淫照事件而賺少二千萬元,阿Sa道:「我之前已講過呢條路好艱難,不過人生充滿希望。(你樂觀,阿嬌未必喎?)阿嬌都OK,我瓊會共同進退,亦有信心收復失地,(你可有損失?)唔好講損失同影響,呢件係好大件事,但人生總有起起跌跌。」

 她們原本有份唱奧運主題曲但現時已被剔走,問阿Sa可覺得可惜?她表示她們還在傾其他有關奧運的工作,並謂現在雖然有困難,不覺被拖累,更慶幸入行之初有阿嬌做拍檔,一起做出好成績,她道:「我唔係有福同享,有難各自飛的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